【剧透注意】
为什么这部完全可以被称为皇婚,整理了一下个人认为最甜的点!

什么叫男人之间的浪漫?
这种浪漫就是,知道对方去了就是送死,想尽办法把对方留在原地,甚至设想好了彼此的未来,却偏偏用了最糟的手段去实施。失败了,明明气得要死还要追过去救人,嘴上固执地说着都是为了钱才做这么多,醒醒,鬼才信啊。
这种浪漫就是,即使总被背叛,也始终信任着对方的能力与心,能电晕雷神的东西,故意给对方用了最低的电量,对方根本没晕,而且还故意把开关放在他一旁。
洛基回来做救世主,每个人都如此吃惊,只有索尔眼中毫无惊异,只是一句你来晚了。
索尔分给弟弟最简单也最合适的任务,自己去打最艰难的战斗。打瞎他一只眼睛的强劲反派,自始至终,连他宝贝弟弟的手指都没碰到。
他们已经相处了一千年,他足够信任他的弟弟逃跑的能力和手段,他唯一的不自信就是洛基能留在他身边,直到最后还试探他。
洛基拿走了宇宙魔方,他已经能去任何地方,没有人能在找到他,但他选择回到索尔身旁。

“和我一起加入宗师的队伍,他就会出点意外,
然后你和我……”

“你在这里吗?如果你在这里,我要给你个拥抱。”
“我在这里。”

他们之间的爱,曾戳伤坚毅之人的软肋,让他在荒野哭喊,在手臂刻下心爱之人的名字。又唤醒恶毒之人的良知,让他暂缓走向毁灭的脚步,自愿回到心爱之人的身旁。
立场总是不同,想法总是不通,唯有爱意从未消逝,信任从未远离,这么多年过去,反而愈演愈烈。
如果这都不算爱,还要怎样的表白!!!😭😭😭!!!

评论(34)
热度(1301)
© 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