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洛基选择回来的原因,电影刷了七遍后分析的,全文有剧透喔!


基之前的确恨锤,但是他恨的不只是锤,恨的是整个家庭(除了神后)骗他囚禁他,这些待遇和经历让基恨的要死。
然后这部,比他还惨的海拉出场了。

这个大姐,亲生的,有血缘关系,一样都是搞侵略,但是姐姐不仅被关还被抹掉了存在的痕迹,从被关的地方出来,灰头土脸,衣服都是破洞,回阿斯加德才恢复。
而洛基,养子,无血缘关系,他在监狱是什么待遇,衣食无忧还洗了头,牢房里有豪华贵妃椅双人床,酒杯水瓶,还有水果当小零食,神后天天给送书看,而且说好的无期徒刑,他屁股都没坐热乎就让哥哥放出来了,让他将功赎罪。
虽说侵略程度不同,但他们同样是反派,是儿女,这待遇也差的太大了吧
基一开始还是怨得要命,现在一见大姐的惨状,心里平衡了,再加上他爹临走前又承认了他是儿子,说母亲会为他骄傲。当年不承认他的阿斯加德民众,现在真把他当救世主。
一番暴击后,基的恨被打没了不少,整个心态都变了。
说好的相爱相杀,现在没理由相杀了
说好的又爱又恨,现在没理由恨了
源自家庭的仇恨土崩瓦解,现在他身边只剩下一个相处了一千多年,吵架才六年,漫长一生中99%的时光都在一起度过的哥哥。
父母去世,阿斯加德陷落,茫茫宇宙中,他们唯一的家人,只剩下彼此。
基是个狡猾的小骗子,很轻易地就能赢得别人的好感,坑过灭霸,骗过宗师,他如果自己走自己也会过的很好,但是他知道,真心诚意爱他的,只有索尔一人。
锤这个人,有多爱他,背叛也不生气,假死也会哀悼,被骗也习惯了,被捅还会笑着说给其他人听,好像只是在开开心心回忆往事。
基是乖弟弟的时候,他喜欢。
基是叛国王子的时候,他喜欢。
基是搞侵略反派的时候,他喜欢。
基是无身份的囚犯的时候,他喜欢。
无论你变成什么样,始终爱着你,始终不放弃,始终信任你,他给他弟弟的爱就是这样,孜孜不倦,永不停歇。
如果你有个这样的爱人,要不要和他在一起?
废话,基又不是傻的,必须选他哥哥了。
被收养时,他太小了没得选择。
这次,他哥哥给了他选择。
他选择回来。
神生太漫长,还好有你在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34)
热度(160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