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仇者联盟3预告相关的甜甜甜文!
小甜饼三章完结!
简介:Loki与Thor在地球重逢,然后他俩直接亲起来了,复仇者们表示这…什么鬼啊……

01

地球即将被灭霸侵略,复仇者们陷入绝境,只能拼死抵抗,这一切还可能更糟吗?
事实证明,一切皆有可能。
当Tony Stark看着眼前的不明飞船上走下来的是五年前侵略地球的Loki时,他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。
蓝色的飞船已经伤痕累累,降落的过程和直接摔下来没什么两样,舱门打开后,先走出来的是Loki,接下来是一些穿着古怪的士兵。
“阿斯加德陷落了,我需要一块可供人民生活的居住地,还有食物和水。”邪神表达着自己的诉求,却毫无求人的姿态,语气中满是颐指气使,就好像复仇者们是他的奴隶一样。
“你凭什么觉得我们会提供这些,而不是直接把你抓起来。”奇异博士挥了挥手,Loki的脚下很快就出现了熟悉的橙色光圈,象征着下一次的坠落。
Loki挑起眉毛望着复仇者们,“就凭你们对灭霸一无所知,而我恰好曾经与他共事。”
一个好理由。
Tony的掌心炮仍然对准在Loki 身上,“我们可以抓住你然后审讯。”
“等你们问出来后,这个星球早就完了,”Loki翻了个白眼,“我知道他侵略的速度。”
在场的几个人绕成圆圈商量这件事,Tony依旧搞不明白为什么是由Loki带领阿斯加德的人民,Banner因为变成Hulk记忆产生混乱,也不太清楚内情。
“Thor呢?”奇异博士直接开口问了,他倒是想问问这位外星神为什么不遵守诺言。
“他不在,”Loki面无表情地说,“他称王时我仍是王子,所以他不在时由我代理阿斯加德的王权,你们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“或者我给你们来场下午茶,继续讨论关于我的事,直到地球的末日来临。”
好吧,这里已经快被毁灭了,还差一批宇宙难民吗?而且这群人里唯一和灭霸接触过,还联手合作过的唯有Loki。
Tony联系了神盾局,鉴于Loki所带的情报太重要,他们很快就同意了Loki的要求,给阿斯加德的人民安排了一小片居住地,提供了一些物资。接下来Loki作为他们的情报人,在复仇者的安全屋协助调查。
说是一起讨论战略方案,其实算得上是软禁,Loki有一个单独的房间,剩下的几个复仇者轮班监视他,但实际上这没什么必要,因为当年侵略地球的Loki现在简直是改邪归正的最佳范本,对他们的问题有问必答,还提出了一些重要的建议。
他唯一的松懈就是在椅子上睡了一个小时,Banner和Tony换班时就惊醒了,透过显示屏望着阿斯加德的人民。
“你真的不会故意引来灭霸?”作为曾经的受害者,Tony仍然不相信他。
“暂时不会,我不会拿阿斯加德人冒险,”Loki摇摇头,“信不信由你。”

02

一天后,另一批复仇者来了,Tony不得不向他们解释了Loki的事,大部分人都接受了现状,Steve调出了一批人手,换班监视Loki。
大部分的复仇者已经完成集结,唯有Thor那边还毫无消息,鉴于Loki还在场,复仇者们决定暂时不讨论这个问题。

异变发生在当天晚上,Banner做了一个梦。
与其说这是一场梦,不如更像是一段不属于他的回忆,他梦到他还是那个蠢蠢的绿色大块头,和一批不认识的士兵打作一团,作为先出发的小队,他们是最先倒下的。
Hulk被压制住了,而Thor倒在一片尸体旁,粗喘着气,用手掌压着自己身体上不断冒血的伤口。然后飞船的舱门打开,Loki出来了。
“也许我该交出魔方,自己接受惩罚。”Loki手心闪烁着蓝色的光芒,蹲在Thor身旁说。
“即使杀死你也不够,他想杀了所有人,”Thor咳嗽了一下,“我们还是用老办法。”
“那是灭霸,不是黑暗精灵,你疯了。”Loki默默望着他。
Thor倒是显得很轻松,又是那个“我觉得一切都会好的”傻表情,“你交出宇宙魔方的瞬间我们发动攻击,你用魔方的力量带着民众逃走。”
Loki沉默了几秒,他哥哥用手掌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你是在场的唯一一个能熟练操控魔方的,我信任你,弟弟。”
Loki摇摇头,然后叹了口气,“好,你准备好了吗?”
“好了。”Thor伸手冲着其他队员打招呼,大家准备发起最后的进攻。
接下来的一切都发生的太快,但完全符合他们的构想——Loki伸手递魔方的瞬间开启传送,灭霸正如他所料选择抓住魔方而非追杀他们,Thor和其他战友的攻击也为他们拖延了几秒时间,Loki带着飞船成功传送到了地球附近。
他们成功了,但是成功背后也带有牺牲,Thor的糟糕计划一开始就没打算拯救所有人,是以小部分战士的生命,换取大部分民众活下来,Loki带走船离开的同时,Thor的小队就变成了被扔在战场牺牲者。
大家仍然很顽强地继续战斗,一部分人被打散了,Hulk也是,他看了一眼仍在战斗的Thor,然后被战斗直接打出了战场,在宇宙中漂泊。
看来从Hulk这边下手,也没有Thor的消息。
Loki把手从Banner额头上拿开,缓缓地把双手举起来,转过了身,“你们不是要在这里动手吧?”
两只手正停在他身前半米处,红女巫和奇异博士仍然没放下手。
“在这里吵醒他,对你们没有好处。”Loki走出了房间,毫不意外地发现其他复仇者们已经在客厅等着他,看来房间里的两位只是对付他的魔法师先锋队而已。
“你做了什么?”Natasha拿武器对着他。
“只是读取了Hulk的记忆而已。”Loki摇了摇头,看起来他仿佛是这群人里最轻松的那个,“现在我拿到了一些灭霸队伍的信息,可以继续分析对方的战斗力了。”
“他除了读取记忆没有做其他的了。”Wanda在后面确认了一下,Loki的能力对Banner的伤害只算得上是做了个噩梦。
复仇者们稍微放松了一点,还是Tony先开了口,“所以你知道你哥哥怎么样了吗?”
“不知道。”Loki冷漠地说,然后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“他看起来比以前冷静多了。”Steve说,“他以前疯狂得多。”
即使在房间里,Loki也能听清他们在说什么,但是他没想反驳,也没那么多时间和别人进行无用的沟通——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,他甚至没有时间为他作为牺牲品的Thor悲伤,还有太多事要处理,在这时候所有的多愁善感是没必要的。

03
接下来的一天都相安无事,Loki依旧协助他们收集情报,大家一起分析着当前的战况。直到他们检测到另一艘飞船即将在纽约着陆。
几乎同时,正站在房间里的Loki就凭空消失了,他的速度太快了,除了奇异博士没人能跟上,复仇者们只能乘坐昆式飞机赶过去。
新来的飞船比Loki的那艘要小很多,但是受损相对较轻,正落在复仇者基地前的一片停机坪上,看着Loki直接瞬移在飞船门口,奇异博士本想马上阻止,但是舱门打开后他就停手了。
飞船上走下来几个外星人,一个地球人,还有失踪已久的Thor。
Loki和Thor几乎同时走了过去,伸手抱住了对方,这让银河护卫队成员和奇异博士都感到了几分尴尬,只好无视旁边那对儿兄弟,开始互相自我介绍。
兄弟俩抱得很紧,依照他们的力道,换成人类估计会被直接压成连体婴,Loki没管Thor浑身脏兮兮的,干脆地在他哥哥身上蹭了蹭,把脑袋压在了Thor的肩膀上,Thor的手紧紧地扣在他腰上,比任何一条锁链都要紧。
Thor在Loki头发上亲了几下,两个上千岁的神族几乎要变成刚分窝的小狗崽,失去了智商和理性,只知道抱在一起胡乱蹭,嗅着属于对方的气味。过了一会儿,他们才肯抬起头来直视彼此,Loki恋恋不舍地松开一只抱着他哥哥的手,用指尖点着Thor脸上的伤口,翠绿色的魔法光芒治疗了Thor脸侧大部分的伤口。
“我以为你死了。”Loki微微垂着头说,脸上的神色罕见地柔软。
Thor开心得大笑了起来,他终于找到机会对弟弟说这句话了,“你为我哀悼了吗?”
“我没有,”Loki骄傲地摇摇头,“我还没听到你召唤我的声音呢。”
“我们都还没到那时候,”Thor直视着Loki的眼睛,“那得等我像父亲一样大……”
羁绊最深的神族会在死后召唤彼此,但其实Loki也不能确定他们到时候会是如何,“谁知道呢……”
“别想那么多,我们的人民怎么样?”Thor询问道。
“我给他们找到了居住地,目前很好,”Loki假装愤怒地捏了捏Thor的胳膊,“如果你再不回来,我下周就可以加冕了。”
“我就知道你会做得很好。”Thor亲了一下Loki的脸,下一个吻落在Loki的眼侧和嘴角,Loki心甘情愿地扑在他哥哥怀里,任Thor在他脸上不得章法地乱亲一通,直到他们终于碰触到彼此的嘴唇,交换了一个满含深情的热吻。
这就导致全员复仇者下飞机看到的第一件事,就是Thor在和他的反派弟弟当街热吻。
“什么鬼”
Tony先出口吐槽了,Steve硬是压下了自己想说的话,Natasha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Banner扶了扶眼镜,旁边的奇异博士拉住了他们,“我已经看了一会儿了。”
他们围观了大概几分钟,发现这对神族兄弟完全没有亲完的打算,所以干脆地无视了他们,和银护小队认识一下,围成圈讨论着接下来的进展,等到大家实在不耐烦的时候,Thor终于抱着他弟弟回来了,“你们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?”Natasha好奇地开了口。
Thor还思考了一会,直到大家都开始聊其他的话题,他才插了一句,“其实真正开始是在我的加冕典礼,然后之前的那些是……”
看着Thor朋友们的脸色越来越诡异,Loki打断了他,“已经没人想知道了,别说了。”
一条绿色的小蛇从Thor腰侧爬了出来,让其他人吃了一惊,Thor笑着把魔法做出来的小蛇捧在手心,“哦,弟弟。”
Loki冲他眨眨眼,他们俩又毫不顾忌别人的存在,亲在了一起,以至于Tony坚持要和他俩分开坐,直接叫了第二艘飞机来。

END

评论(14)
热度(133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/Powered by LOFTER